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17:23

台灣省政府三人升官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峻/中興新村報導
2012.03.26
台灣省主席林政則,今天佈達省府一批高官新人事。原任省府組長的簡俊淦,派代為省府副秘書長。原副組長廖登枝升任教文及資料組長。原參議陳耀宗升任行政組長;這項人事追溯至今年的二月六日。 台灣省政府今天下午,在省政府大樓第一會議室舉行三位高等官員的新人事佈達儀式;由省主席林政則主持;佈達儀式是由省府會計室主任張秀琴監交。 林政則在佈達時表示,台灣省政府於九十五年一月一日回歸地方制度法規範,其組織規程暨編制表,由行政院核定從六組五室一會,精簡為四組三室正式組織編制,編制員額為八十四人。 而,從民國九十三年的八年來,這次是省政府官員,有升遷的喜悅,林政則認為,相當難能可貴。 在這次佈達名單上的高官,其經歷如下: 簡俊淦:曾任台灣省政府專門委員、參議、副組長、組長。學歷為,美國多明尼肯學院公共行政學系碩士,逢甲大學財稅大學畢業,六十九年特種考試稅務人員考試高級考試稅務類及格。 廖登枝:曾任台灣省政府諮議、專門委員、參議、副組長。學歷為,國立政治大學附設空中行政專科畢業,六十九年公務人員高等考試普通行政人員行政類及格。 陳耀宗:曾任台灣省政府秘書、專門委員、參議。學歷為,國立彰化師範大學工業教育與技術學系碩士,私立世界新聞傳播學院公共傳播大學畢業,七十一年台灣地區省市政府暨所屬各機關分類職位公務人員第六職等升等考試新聞行政類及格。 圖說:台灣省政府終有官員獲升遷,省主席林政則(左二)喜悅佈達副秘書長簡俊淦(右二)、組長陳耀宗(左一)、組長廖登枝(右一)。(圖/台灣省政府提供)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