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20:07

台灣國際造船公司職工福利委員會員工旅遊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2.03.22
台灣國際造船公司職工福利委員會3月10日、17日、24日、31日,共分四梯次辦理員工一日遊自強活動,行程規劃為竹山紫南宮、溪頭妖怪村及溪頭森林遊樂園區;四梯次共約2,000名員工、承攬商及眷屬報名參加。 台船福委會主任委員黃日進表示,員工為公司勤奮工作了一整年,創造公司營運及績效的提升,員工才是最辛苦的幕後英雄,台船福委會應該積極投入,用最少的資源營造最大的福利,所以規劃辦理這一次的員工旅遊自強活動,並鼓勵員工及承攬商皆能攜眷參加,走入大自然,如此不但能凝聚員工對公司的向心力,也期許員工能再接再厲,拿出更好的成績,提升工作效率,再次創造公司營運的高峰。 今年台船員工溪頭自強活動,是台船福委會自建廠以來,第二次主辦的大型員工自強旅遊活動,參加人數也從第一次的800人參加,激增到這一次將近2,000人參加,數字會說話,活動規劃完善(包含時間、地點的選擇),願意參加的人數自然就會增加,這群台船員工,相信也會幫活動當地,帶來一筆可觀的觀光收入。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