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11:27

新光派出所警員廖瑞峰水電工修繕自己來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峻/草屯報導
2012.03.22
新光派出所警員廖瑞峰為人正直古意受欣賞,為民服務一把 罩,平時執勤認真,擁有一身維修水電技巧,派出所水電損壞主動修護節省所內開支;也曾經在處理糾紛案時,碰巧發現住戶水龍頭損壞,主動挽袖維修解決漏水問題,小幫忙大迴響,獲所長與住戶讚譽有佳,無形中為警民關係加分。 任職於草屯警分局新光派出所的員警廖瑞峰(69年次),任該所已有3年餘。從警前就讀電工科系,95年就通過技術檢定取得證照,也常實務專研技能,擁有水電維修專業技術,平時發現派出所內水電設備損壞時,便主動購買器材維修,舉凡漏水、馬桶損壞、燈管、線路變更修護等問題都難不倒他。也替派出所省下一些水電方面維修開支。 另外,副所長詹文將巡佐也有同樣的專長,家裡或辦公室的水電更換維修也都有能力檢修,讓派出所內及宿舍的水電問題都隨時能迎刃而解,讓所長非常讚賞。 年初廖瑞峰有1次處理民眾糾紛時剛好婦人家中水龍頭損壞漏水,廖瑞峰也順便立即主動給予修復,讓婦人非常感謝,偶然的另類為民服務讓鄰里間獲得稱讚,也讓地方的警民關係更和諧。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