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8:39

斗六公所公開遴選清潔隊員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2.03.20
斗六市民代表會今天召開記者會,主席許百芳表示:斗六市民代表會第九屆第十次臨時大會,會中針對市公所提案:「增加編制內12名清潔隊員」,會中各代表雖已充分討論,但代表會主席許百芳重申,請市公所秉持市代會附帶決議「以公開、公平、公正的筆試及體能考試方式遴選清潔隊員,並外聘專業評審委員評比」,以杜絕以往關說,包紅包等劣質歪風,還給市民一個公平、公正、公開的求職機會。 許百芳表示︰這一次增加編制內12名清潔隊員,是縣府依據市民總人口數來增加編制,每1300人增加編制內清潔隊員1名,雖縣府尚未核備,係由市公所提請市代會審議,審議過程中,各代表雖迭有意見,但是代表會秉持「百姓福祉為優先」的理由,通過增加編制內12名清潔隊員案,對市民就業機會是一大福音。請市公所確實遵守市代會附帶決議,並盡速辦理公開遴選。 許百芳及代表們呼籲市民,希望到市公所清潔隊服務的鄉親,請把握這次千載難逢的機會,向市公所清潔隊詢問相關報名日期及考試科目。 代表會是一個監督機關,但所有代表將秉持監督的職責,做好監督工作。雖然這次臨時會動用表決,但決不影響17位代表的感情及和諧。 會中資料細述斗六30年來的處女作不用走後門就可以進入清潔隊服務市民大好的機會來了!請市民密切關心公告考試時間。 經向市公所查詢是目前原斗六市清潔隊長調斗南鎮公所尚未有正式派任之隊長,公所絕對會依照法令公開、公平、公正處理,是否到時只有市民才可報名參加之適法性問題皆值得再商議,一有進展會公佈請關心市政民眾福祉的朋友安心。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