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8:43

信義鄉公所舉辦模範母親表揚大會

記者吳素珍/信義報導
2008.05.09
信義鄉長田炳源表示:為了鼓勵鄉內更多「平凡的模範母親」,以提振社會、家庭士氣,特別擴大表揚活動,今天有七十五位模範母親,在信義農會梅子夢工廠禮堂,接受公開表揚及祝福,場面喜氣洋溢,好溫馨。 信義鄉母親節表揚大會由鄉長田炳源主持,信義鄉農會總幹事黃志輝、理事長吳次雄、鄉民代表暨村長們共同參與表彰大會。田鄉長表示,模範母親們教子有方,敦親睦鄰,長年將心力奉獻於家庭,過著幾乎沒有自我的生活,為了慰勞模範母親的辛苦。 除了大會表彰外,還安排開拓她們的視野,參訪該鄉農會的「梅子夢工廠」、驛站、地下酒窖等農業休閒觀光產業知性之旅。 模範母親們或由丈夫、或由孩子們陪同參觀信義鄉農會的梅子夢工廠,並由信義農會人員的解說導覽,讓參與人員更深入了解鄉內各機關、團體近年來通力合作,在農民休閒觀光產業方面努力的成果。 表揚大會中,鄉公所主辦單位特別精心安排,由愛國托兒所可愛的小朋友,擔任獻花溫馨小天使,場面洋溢著喜氣。 隨後,由信義鄉公所員工所組成的「卡菲亞」團契合唱團,特別為模範母親們獻唱「媽媽親像一蕊花」、「年老的母親」 及「感恩的心」等動人名曲,來歌詠母親的偉大,並祝福所有的媽媽們平安、健康、喜樂。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