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17:41

苗栗勞工大學開辦 縣長勉勵學員終身學習

台灣新聞網記者黃義雄/苗栗報導
2012.03.10
苗栗縣政府表示,苗栗縣101年勞工大學開訓典禮,今天在頭份鎮亞太創意技術學院舉行,縣長劉政鴻鼓勵勞工朋友踴躍報名,就近充電進修,增加學養與能力,以適應新的社會潮流,落實終身學習理念。 縣府為鼓勵勞工朋友學習新知,提升就業競爭力,今年再度委託聯合大學、育達商業科技大學、亞太創意技術學院開辦勞工大學,共規劃10班次有利提升縣內產業發展的課程,3至8月陸續開辦。 縣長劉政鴻、苗栗縣總工會理事長陳鴻森及3所大學院校代表上午為勞工大學主持聯合開訓典禮,並期勉勞工朋友透過課程進修,學習各種新知,培養第二專長,成為有準備、優質的勞動力。 亞太創意技術學院「領隊導遊證照衝刺班」招收45名學員,今天也正式開課,校長劉紹文表示,苗栗縣是觀光大縣,亞太觀光休閒科系擁有專業師資與學習資源,預祝學員在結業時都能順利考取領隊導遊證照。 縣府勞動及社會資源處陳錦俊表示,今年勞工大學3校預定招收名額280人,目標鎖定勞工及準備進入職場民眾,凡設籍苗縣或工作地點在苗縣的勞工朋友,由縣府全額補助課程費用,外縣市民眾亦可選讀,但不享有學費減免的權利。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