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9:11

斗南警分局廟口舉辦治安會議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2.03.09
雲林縣斗南警分局永光派出所與光昌社區居民共同,辦理一場廟口開講的治安及交通會議,會議借古坑鄉振興宮召開。會議主持人永光派出所所長陳銘賀擔任。 派出所廣泛的邀請各級民意代表及由社區居民為主體的各階層人士參加。 斗南警分局長陳保安也率領各級幹部列席,針對各項問題、意見提出說明回應,也為治安、交通等各項業務作宣導,期望建造警民溝通的橋樑。 鄉村辦理治安會議,往例出席的人數不多,但在永光派出所逐步引導居民了解社區治安的重要性後,現場來了近百位社區村民參加,席間更是多人踴躍發言,由所長陳銘賀針對轄區治安、交通防制作為、為民服務措施及執行概況做整合性的報告,現場播放宣導影片加強民眾治安觀念。 警方在現階段施行目標,以強化季節性農產品特產防竊勤務規劃作為優先,分局長陳保安在會中呼籲民眾,應注意防竊作為,民眾於季節性的農漁牧產品盛產時,可向警方要求設置臨時性巡邏箱,由警方結合守望相助隊員組成巡邏網,可增加巡邏密度,強化防竊功能。 陳保安也表示,警方致力宣導防竊作為,民眾家中農漁牧機具可向警方要求協助烙碼並登錄資料,以阻絕銷贓管道。同時,希望民眾日後若有任何建議或治安疑慮,都可隨時警方反應,共同為改善社區治安盡一份心力。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