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11:38

101年第一次全國青少年羽球對抗賽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2.03.02
101年第一次全國青少年羽球對抗賽從2日起,在雲林西螺東南國中羽球館一連進行3天,這是中華羽協首度舉辦這項賽事,也是理事長程俊琅上任以來,始終掛念要推動的比賽,如今終於落實,程俊琅期待,透過這項基層學校的對抗賽,讓台灣羽球水準持續往上攀升,未來與世界諸強分庭抗禮。 此項青少年對抗賽包括國、高中男、女生組團體賽、個人賽,參加資格:團體賽─凡獲得100年全國張禎盃青少年錦標賽團體賽各組前八學校,且各組每校限報一隊。個人賽─凡獲得100年全國張禎盃青少年錦標賽個人賽各組前16名選手。 報名參加團體賽的學校有,高中男生組─后綜高中、竹山高中、西苑高中、高雄中學、基隆高中、新豐高中等6隊。高中女生組─北市大同、育成高中、高雄中學、高市新莊、新豐高中等5隊。 國中男生組─北市大同、北市中山、西苑高中、西螺國中、英明國中、亞柏高市三民、豐原國中等7隊。國中女生組─士林國中、北市大同、北市中山、永康國中、西湖國中、國昌國中、豐原國中、安溪國中等8隊。 去年張禎盃青少年錦標賽團體各組前八學校,僅高男組冠軍能仁家商因故缺席,其餘隊伍均報名參加首度舉辦的全國青少年對抗賽,這次各校把菁英集中在一隊參賽,整體實力更加整齊,屆時比賽勢將更有看頭。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