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2:34

中華電信「第二屆快樂說英語學習競賽」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2.03.02
中華電信『第二屆MOD快樂說英語讀者劇場學習競賽』,文昌國小參加勇奪全國總決賽季軍佳績,英語話劇於2月25日北上參加中華電信MOD快樂說英語全國總決賽在全國北中南12隊菁英中,帶隊徐敏韶主任表示:這次比賽是從全國138所小學,經過初審到分區複賽,共有12所學校的菁英隊伍才能參加2月25日的總決賽,文昌國小8位小朋友都是五年級的學生,成績斐然獲得季軍。 負責編劇及排練的張靜芬老師表示:比賽是由中華電信公司提供15個童話故事,各校從中挑選出一個童話故事,再改編成話劇的劇本,學生非常踴躍的參與練習,每天風雨無阻,且會主動拉著老師休息時間加緊練習,獲此殊榮實至名歸,8位小朋友鬥志高昂希望明年第三屆能有機會再度挑戰全國冠軍寶座。特別感謝中華電信長期以來深耕校園,透過讀者劇場的方式,讓孩子能快樂說英語,比賽目的希望透過劇本創意改編以及演練過程中增進學童群體合作、互助學習、激發創造力。 中華電信雲林營運處林進塗副經理,代表郭吉元經理前來學校向獲獎的師生祝賀,致贈紀念品,鄭德義督學、家長會長廖筆頤亦皆前往道賀。中華電信雲林營運處副經理林進塗表示在他的心目中文昌國小的小朋友表現是全國冠軍,雲林營運處與有榮焉,文昌國小能有精采的表現,值得嘉許。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