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15:02

宜蘭縣府榮獲 地方機關地下水整治考核 特優

台灣新聞網記者袁鴻祥/宜蘭報導
2012.03.02
宜蘭縣政府表示,環保署為鼓勵地方政府積極推動土壤及地下水整治工作,特別針對各縣市辦理全國績效考核,其重點包含污染場址調查、改善及各種預防性工作。宜蘭縣政府經環保署綜合評比後,榮獲「100年度地方機關推動地下水整治工作績效考核」特優。在這次評比中,除各項例行性工作皆能依規定達成外,對於宜蘭縣在「為民服務的熱忱」、「積極與業者溝通」以及「業務推動創新與獨特性」等方面均獲得考核委員的讚許與肯定。 宜蘭縣政府對於土壤及地下水污染整治業務一向積極投入,除了逐年針對具有高污染潛勢之土地污染追蹤、調查及管制外,近年來特別加強土污法第8條及第9條指定公告事業對相關責任與義務的宣導工作,達到事先預防之成效,讓宜蘭縣成為土淨水清幸福綠色的城市。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