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8:11

凍頂合作社監事主席改選康峻瑜登上寶座

台灣新聞網記者陳良安/鹿谷報導
2012.03.01
鹿谷鄉凍頂茶葉生產合作社,今天改選第39屆監事主席,投票結果,青年茶農康峻瑜突破現狀登上監事主席寶座。 青年茶農康峻瑜,今年30歲,現任永隆社區代表、永隆社區守望相助隊副隊長,凍頂合作社上屆當選最年輕監事,本屆在競爭優勢登上監事主席寶座,創下該合作社歷史性最年輕監事主席第一人。 康峻瑜,個性容易與人親近、外向開朗,擁有充沛的活力與熱情,是土生土長烏龍茶發掘地永隆村人氏,24歲與靖山板仔寮庄柯心詒小姐結婚,在茶區經管四公頃地茶園,他的岳父柯宗呈是前任凍頂合作社理事主席,現任鹿谷鄉農會監事。 其岳母石秀英茶農,曾於凍頂合作社99年度冬茶賽,榮獲新品种組「特等獎」封冠,在鹿谷鄉鼎鼎大名的優秀茶農。 該屆凍頂合作社理監事改選風暴終於塵埃落定,理事主席林昭雍,常務監事陳信介、總經理林能德三巨頭,未來將努力撫平選舉所帶來的傷痕,凍頂合作社是各社員們的「厝」,選舉過程引發許多是是非非,選後需要雙方同心協力為合作社成長去共同努力。 凍頂茶是南投縣鹿谷鄉的經濟命脈,鹿谷鄉凍頂茶葉生產合作社積極促銷當地茶葉,在南投縣政府的輔導下,積極參加縣府舉辦的國內外促銷活動,該社去年打通大陸市場,已與大陸知名茶葉銷售公司訂立合作契約,100年外銷量達11,034斤,成果良好,成功建立國外通路,以後每年並可持續銷售,對當地茶農有極大幫助,俗話團結和氣才有黃金。 圖說:凍頂合作社新監事主席康峻瑜﹝左﹞、理事主席林昭雍﹝中﹞、總經理林能德﹝右﹞三巨頭合影。﹝台灣新聞網記者陳良安/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