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5/01
Wednesday
01:53

台中童綜合醫院三位229寶寶報到

台灣新聞網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
2012.02.29
二月二十九日出生的嬰兒四年才能過一次生日,所以孕婦對229誕生的寶寶,沒有元旦寶寶及國慶寶寶來得夯,但是童綜合醫院仍有三位229寶寶報到。 童綜合醫院於二十八日為止,都沒有孕婦預約剖腹生產,不過二十九日凌晨五時四十八分,首位229的男寶寶誕生,緊接著五時五十九分又有一名229女寶寶誕生,孕婦是自然產且都是頭胎,到了下午還有一位女寶寶報到,因此童綜合醫院共有三位229寶寶報到。 該醫院婦癌科主任劉錦成表示,從醫那麼多年,接生到229的寶寶真得不多,二十九日出生的寶寶四年才能過一次生日,先跟寶寶說聲「生日快樂」並祝福他健康快樂。 三十三歲陳姓產婦所生的女寶寶體重二千九百二十公克,身高五十三公分。 她表示,這胎是頭胎且是自然產,不能選擇,寶寶自己選擇這天出生也沒辦法,不過升格當媽媽還是很開心。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