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2:29

中市勞工局辦第一場聯合巡迴徵才

台灣新聞網記者黃永順/大里報導
2012.02.29
臺中市政府勞工局表示,為因應農曆年後企業求才需求及民眾轉職熱潮,今年第一場聯合巡迴徵才活動今天在大里區兒福館舉辦,共有二十二間廠商提供八百多個就業機會,吸引不少求職者前往洽詢。 勞工局表示,開春以來經濟逐漸復甦,許多企業逐步開出相關職缺,不少廠商大嘆人才難找。 因此,勞工局就業服務處特別規劃,在今年度辦理四場次大型就業博覽會及十場次巡迴聯合徵才活動,協助廠商解決缺才旱象,並提供求職民眾可近性的就業選擇。這次在大里地區辦理的現場徵才活動。 除了有徵才專區外,活動前並舉辦「好康道相報」宣導活動,說明市政府各就業服務台服務概況,也包含求職就業輔導、企業徵才等內容,教導民眾正確的求職觀念宣導。 就業服務處表示,這次活動參加廠商共有二十二家,提供 包括生化技術員、製造組主管、銅線資深工程師、設備工程師、品保工程師、服務員、業務司機專員、理貨人員、多媒體剪輯人員、儲備幹部、中餐師傅、駐衛保全員等八百四十六個職缺。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