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13:24

國姓廂型車肇事逃逸機車騎士翻落水溝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峻/國姓報導
2012.02.26
國姓分隊接獲報案,指今天晚18時51分,國姓鄉福龜村穀豐宮旁,有機車騎士被廂型車自正面衝撞後摔落約兩米之深溝,即刻派遣救護車及器材車出動救援。 消防人員及鳳凰志工迅速抵達現場後發現,傷者坐倒在溝內,意識清醒,但四肢無法動彈,便在以頸圈長背板固定傷者後,將其搬出水溝,送往草屯佑民醫院。 傷者梁先生表示,約莫18時半,他騎機車停靠路邊,有台廂型車快速通過衝撞他,將他撞入路旁兩米高之深溝內,他感到周身疼痛,約10分鐘後有人發現路邊倒臥的摩托車與撞壞的護欄,才發現他躺在水溝底下,趕快撥打119電話報案。 國姓消防隊表示,遇到事故現場,請盡早撥打119報案電話,好節省救援時間。 另外,事故現場請開車民眾禮讓救災、救護車輛通行,事故現場不要圍觀,應讓出足夠的空間予救災、救護人員,以免妨礙救援。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