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14:38

南投縣第二社區保母系統竹山設點成立

台灣新聞網記者陳良安/竹山報導
2012.02.27
負責濁水溪線的竹山等五鄉鎮的南投縣第二社區保母系統,已然在竹山設點隆重成立,由於其專門為帶嬰兒小孩的保母職業訓練、照顧老人的照顧服務員職業訓練。 如今兩班次正辦熱烈地招生中,美麗又大方的理事長賴美磁小姐亦坐鎮竹山站服務,她並展臂說,這裡的幼兒教育設施完善,歡迎媽媽及幼兒多多一起來使用。 賴美磁接觸到這帶幼兒與顧老人的事業,她表示,前後已有十多年歷史,民國八十四年籌措成立南投縣幼兒托育職業工會,亦就是南投縣第二社區保母系統,它的區域範圍包括了竹山、鹿谷、集集、水里、信義等五個鄉鎮,如今提升專門輔導教學的保母職業訓練。 民國九十四年又成立了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家庭福利推展協會,擔任該會理事長,從事看護老人的照顧服務員職業訓練。過年前該第二社區保母系統在理事長賴美磁領導之下,也順利於竹山掛牌營運,憶當時縣婦聯主委縣長夫人李素端女士亦到場,相當地加以予以肯定辦理教學有成,學員遍佈各地,大開茂盛枝葉,可喜可賀。 圖說:理事長賴美磁歡迎媽媽帶幼兒前來使用教室。(台灣新聞網記者陳良安/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