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23:50

南投家扶中心辦高中生成長營活動

台灣新聞網記者謝新鈕/信義報導
2012.02.25
為關懷南投縣信義鄉偏遠學童及提供受助高中學生多元的學習機會,南投家扶中心於二月二十五日至二十七日於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舉辦為期三天兩夜之「大手牽小手,聆聽杉林耳語」高中生成長營,所有活動,就要在今(廿七)日結束;而此次邀請五十五名受扶助的高中生及五十八名災區國小孩童一同參加,這些營隊以大朋友陪伴小朋友的方式,共同完成一連串多元、有趣且深富教育意義的活動,從中也讓學員們體驗到陪伴與照顧的重要課題。 南投家扶中心歷年皆會針對高中生青少年族群舉辦野外營隊活動,這次邀請到了中華民國山難救助協會中區搜救委員會教練群及志工們來規劃及帶領包括自然生態巡禮、高空垂降、團隊合作及腦力激盪為主題等等的活動,讓參與成員有一個難忘豐盛的假期。 南諿a扶中心指出,偏鄉學童除了足夠的生活資源協助外,更需要藉由大家的陪伴以提供他們更多的的支持與鼓勵;此次活動需感謝名門實業及許多善心企業對家扶的支持,我們才能得以提供這個難得的活動機會,相信這些孩子沐浴在山林清新芬芳中的同時,更能從中獲得許多難忘且實用的生活經驗!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