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2:09

第六屆「慈暉獎」12位愛心媽媽

記者楊清森/高雄報導
2008.05.07
五月溫馨母親節即將到來,縣長楊秋興7日接見高縣第六屆「慈暉獎」十二位傑出愛心媽媽,他對於身處人生逆境、長期為身障家人付出,卻堅強、勇敢面對的媽媽們表示肯定,並對她們高貴的情操致上最高敬意。 第六屆慈暉獎由縣府社會處與高鳳國際同濟會共同辦理,共選出十位家庭組及二位機構組愛心媽媽,她們上午在社會處長吳麗雪、同濟會高屏分區主席曾添財及高鳳會會長林武義陪同下,至縣府接受縣長楊秋興慰勉,楊秋興為她們披上彩帶及頒發慰問金,以表敬意。 楊秋興表示,人生無常,家庭變故、經濟困頓的事情層出不窮,一般家庭的媽媽平日已經很辛苦了,但獲獎的媽媽更加辛苦,且遭逢人生逆境,卻勇敢、堅強面對,精神令人十分感動,並預祝愛心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家庭組得獎者為:林嚴月女、葉秀敏、余麗芬、李玉蘭、顏鏋鎔、黃娟娟、黃金鱔、潘朱麗娟、張裕年、劉黃惠美;機構組為邱育芳及黃精智。十二位愛心媽媽將於10日下午於婦幼青少年館接受表揚。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