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4:20

澎湖縣長慰問重症及生活困苦鄉親

取自澎湖縣府網站
2008.05.08
7日上午澎湖縣長王乾發前往馬公市及西嶼鄉,慰問蔡興旺等5位重症及生活困苦鄉親,致上慰問金表示關懷之意,並給鄉親祝賀母親節快樂、諸事平安,同時鼓勵家屬要勇敢面對眼前的困境。 王乾發7日上午9時起,由縣議員許月里、李添進、社會局長林澤民等人陪同分別前往馬公市啟明里、鐵線里及西嶼鄉內垵村、赤馬村、竹灣村等處,致贈慰問金予蔡興旺、許進長、才洪素、張陳香菰、陳永久等5位重症及生活困苦鄉親,王乾發除了向受訪人員握手問候以外,特別關心其對居住環境、身體健康情形等,都細心的詢問,鄉親們都感受到王乾發的關懷之意。王縣長也指示隨行的業務單位社會局,需要協助及照顧之部分,應大力予以協助並解決之。 王乾發指出,政府的社會福利政策良多,諸如老人、兒福、婦女、身心障礙者、生活扶助、勞工福利等,皆為服務照顧需要照顧的人,希望鄉親妥為善用、珍惜資源,讓社會福利政策能落實,協助弱勢者以拉近貧富懸殊的差距,共同向「快樂島嶼、美滿家園」的目標而努力,王乾發也祝福大家母親節快樂、諸事平安順利。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