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08:18

雲林中小學聯合運動會今登場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2.02.22
101年雲林縣中小學聯合運動會暨校園園遊會,由選手在順安宮引燃聖火到達縣立斗南田徑場舉行開幕典禮,並由秘書長許義豐代表縣長蘇治芬主持,並宣示今年縣內外各項賽事,鳴槍起跑。 秘書長許義豐也勉勵與會的選手,本著「勝不驕,敗不餒」的精神,表現出一位優秀選手的運動家風範。而縣府也設置破紀錄獎金提供優秀的選手來爭取,希望大家都能爭取最好的成績。 今年中小學聯運的開幕典禮相當有特色,場內除了聞名全國的斗南高中舞龍與行進管樂隊的表演外,還有可愛的斗南國小電音三太子和獲獎無數的大德工商阿美族舞蹈表演,還有各級學校到場參加開幕典禮的觀禮學生與競賽選手外,加上場外運動嘉年華會的辦理,共計參加人數將超過二千人,這是縣內中小學聯運辦理以來,參與人數最高的紀錄。 許義豐表示,感謝所有的基層教練與選手,平時的努力與付出,更期許在今年國內外的賽事,可以為雲林縣爭取更多的佳績,而縣府也會當大家的後盾,希望大家一起努力為雲林爭光。 結合2013年,縣府積極籌備的國內第一次大型的「農業博覽會」,會場也佈置各種農博意象,讓運動也結合在地特色,加上場外嘉年華會的「親子參與」,使得這次的中小學聯運,成為名符其實的「全民參與」 今年參與競賽的選手,共約1500人,競賽項目涵括高中、國中、國小三級優秀選手,比賽時間為22、23、24三天。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