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12:26

南投縣政府教育處長確定是吳明雄?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峻/南投報導
2012.02.14
南投縣政壇盛傳,接替教育處長劉仲成的人選,南投縣長李朝卿已批示,將由竹山國中校長吳明雄接任。這位年紀仍壯的校長,是教育雙胞胎的老大,其弟也是教育界優質人才,現任南投縣旭光高中校長吳明順,所以吳明雄一旦接任教育處長,將為吳家再傳一段佳話。 據透露,李朝卿會「相中」吳明雄,主要原因應該與「學歷」有關。據了解,前任教育處長劉仲成,是一位道德學術均佳的人才,有博士學位;而吳明雄也是博士教育家,因此才會被李朝卿相中,拔擢他接任劉仲成,擔任教育處長。 吳明雄,花蓮師專畢業,之後再入彰化師大特殊教育學系與 彰化師大特殊教育研究所;再攻台中師院國教所碩士。最後拿到了台中教育大學國教所博士。 其工作路程是:雲林縣麥寮國小教師,彰化縣埔鹽國小教師,南投縣隘寮國小教師,南投縣名間國小教師,南投縣地利國小主任,南投縣名間國小主任,南投縣頭社國小校長,南投縣弓鞋國小校長,南投縣名間國小校長,南投縣鹿谷國中校長,目前則是竹山國中校長。 縣府高層指出,有關吳明雄的人事令,最近會發出,而吳明雄也會很快「報到」,啟開「教育吳」的新一頁;至於前教育處長劉仲成,早已在今年一月三十一日前往教育部報到,擔任十二職等的教研會執秘。 圖說:新任南投縣政府教育處長的吳明雄,目前仍在位竹山國中校長。(摘自竹山國中網站)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