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14:37

南投縣府推動就業超越101方案

台灣新聞網記者謝新鈕/魚池報導
2012.02.13
在人浮於事的今日,是事在挑人而非人挑事;因此,民眾求職未必事事順遂,凡事不要太過挑剔而別在意是否有豐厚的待遇?只要符合自己的志趣,應是差強人意了。 而政府所推動的「就業超越101」方案,是由魚池、埔里、仁愛、國姓等地區社區型聯合徵才活動,就由南投就業服務站訂於15日上午開始在魚池鄉公所中廊舉行;縣府籲請求職民眾,把握機會前往參加媒合。 社會處表示,這次社區型聯合徵才活動,規劃有10多家廠商參與徵才,共有上百個職缺,包括有埔里18度C巧克力、日月行館、日月潭雲品酒店、晶園休閒渡假村、大淶閣、平雲山都、宴林企業、埔里楓康超市、台灣真美日月潭會館、榮高育樂(泰雅渡假村)等多家廠商共同參與,職缺有廚師、清潔及服務人員、粗工、餐飲外場服務員、採購人員、餐飲部經理/副理、外場吧台人員、會計、廠務、包裝、倉管、業務助理、門市等,民眾可把握機會,當日踴躍前往登記及面試。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