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6:28

埔里渡假村將推出情人節花饗宴

台灣新聞網記者謝新鈕/埔里報導
2012.02.10
埔里一渡假村為歡度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南芳花園餐廳從11日至14日推出限定版「情人節花饗宴」,以玫瑰花瓣、桂花、洛神花、海棠花、野薑花等花入菜,共9道料理,用餐時更有象徵愛情的玫瑰花、燭光、心型小卡與浪漫的鮮花羅馬柱布置陪伴。 值得一提的是,情人餐桌上的玫瑰鮮花將贈與用餐賓客,享受名副其實甜蜜蜜的花饗宴。 為了讓情人共度浪漫且特別的情人夜,南芳花園宴會廳主廚潘志宏運用五星級中西式料理技術,結合健康養生概念與南投縣特色食材,將楓樺台一渡假村內的金蓮花葉、鮮紅玫瑰花瓣、桂花、洛神花、海棠花、野薑花、茉莉花等美麗花朵入菜,料理出好吃、好看兼備色香味的創意「情人節花饗宴」,每日限量10套供應。 「情人花饗宴」精采菜單包括「金蓮花葉香菜芥末子鮪魚蛋捲」、「玫瑰焗蒜香小龍蝦」、「桂花豬腱子骨」、「洛神花海鮮南瓜盅」、「海棠花泰式咖哩土司盒」、「西式杏片金蓮花鮮魚餅」、「野薑花獅頭綠豆粉絲」、「茉莉花清燉盅」、還有美味甜品「三層點心塔」。 圖說:埔里一家渡假村推出情人餐之菜色。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