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22:58

中鋼公司市民講座朱衛茵/ken主講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2.02.08
由中鋼集團教育基金會主辦、高雄捷運公司共同主辦的「中鋼市民講座」2月份,2月11日下午4:00~6:00在三民家商,邀請知名DJ朱衛茵&Ken聯手開講。 中鋼集團教育基金會表示,朱衛茵是飛碟聯播網「下班女王」節目主持人,以溫柔感性的聲音安撫無數聽眾的心。她也是職場人際、兩性關係作家和激勵演說家;「女人永遠二十八」創辦人;運動瘦身、美麗養身及都會女性產品代言人,曾擔任第九屆「金曲獎」、第六屆「國軍金笙獎」評審。另著有:《愛誰都可以,要先愛自己》、《真愛不死》、《我的40歲比20歲美麗》等暢銷書。 另一位講師Ken曾是Nike、聯太公關、華威葛瑞廣告等各大公司品牌行銷專業經理人,目前則是萊思特生活愛情諮商事務所諮詢師,倡導愛情也是一門教育,是需要學習的。他並擔任飛碟聯播網「下班女王~愛情一○一」節目的共同主持人,以及國內各大企業與大專院校的「職場人際關係」和「兩性愛情教育」講師,文章散見於國內各大報章雜誌。 中鋼市民講座將由【下班女王】朱衛茵與【愛情上尉】KEN,為您解開現代兩性關係學,探索現代男女情與愛的微妙關係,基金會提醒有興趣的市民朋友多多搭乘捷運到場聽講(捷運紅線巨蛋站1號出口-瑞豐夜市方向)。 更多精采場次請上 中鋼首頁!! http://www.csc.com.tw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