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3:46

桃園大溪入圍台灣十大觀光小城

台灣新聞網記者袁鴻祥/桃園報導
2012.02.08
交通部觀光局繼十大觀光夜市選拔後,辦理台灣十大觀光小城,桃園縣以大溪總統鎮提案,並獲入圍初選名單,縣長吳志揚今天在主管會報中表示,十大觀光小城不僅是大溪鎮的事,而是全桃園縣的事,希望縣府及各鄉鎮市公所密切配合,讓大溪順利獲選台灣十大觀光小城。 觀光行銷局長李紹偉表示,交通部關之前辦理十大觀光夜市,順利地讓某些知名度不高的夜市順利行銷出去,希望藉由今年的台灣十大觀光小城選拔活動,透過交通部觀光局的大力宣導,讓全國民眾對大溪總統鎮能認識得更清楚,並帶動桃園縣的商機。 李紹偉說,十大觀光小城複審評分方式包括民眾票選(佔20%)及專家評選(佔80%),民眾票選方式有網路投票,即日起至3月9日。 吳志揚表示,除網路投票外,由於專家評選佔80%,因此和交通、停車場、環境等各方面,和縣府各局處的業務相關,希望所有單位密切配合,且這也不僅只是大溪鎮的事,對其他鄉鎮市也會有正面的幫助,如到大溪遊覽,遊客會住在桃園市、中壢市或蘆竹鄉等,同時也可藉此機會檢視桃園縣的觀光環境是否有做好。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