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13:00

雲縣環保局環保體驗學習營 活動圓滿落幕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2.02.05
雲林縣環保局為提升學生環境及生態保護意識,於西螺廣興教育農園首次辦理三天二夜的環保體驗學習營,共有六十位小朋友參加享受不一樣的另類fun寒假活動,上午舉行結訓典禮,環保局長葉德惠除一一頒贈結訓證書外,也期勉所有學員當個環保小尖兵,善盡愛地球的公民責任。 雲林縣政府環保局一連三天在西螺廣興教育農園辦理環保體驗學習營-陪寶貝另類fun寒假活動,有六十位國小學生參加,並由雲林科技大學荒野保護社社員擔任小隊輔,和學童們一起體驗各項環保生態課程,同時也協助引領小學童們發現環保及生態之美。 此次營隊規畫七大宣導重點,包括生態導覽、綠色消費宣導、節能減碳、熱線環保電影放映、環境教育亮點參訪、資源再利用動手做及夜間環保團康遊戲等,希望保護地球的觀念從小紮根,透過多元的探險旅程,培養他們綠能環保的生活觀念,進而落實在日常生活中,種下環境永續的種子。 葉德惠強調,在與這群小朋友的互動過程中,發現這些孩子其實對於許多基礎的節能減碳環保原理不但有概念,也有濃厚的參與興趣,期勉大家能成為保護地球的環保小尖兵,善盡愛地球的公民責任。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