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3:12

基市改善全市道路品質 坑洞修補添新利器

台灣新聞網記者袁鴻祥/基隆報導
2012.02.02
基隆市政府表示,基隆市府緊急修補道路坑洞添新利器!工務處長李銅城與養工科長洪延良二日下午前往信二路極樂寺前路段瞭解路面修補情形時,特別展示最新添補馬路坑洞新利器,即價格高出一般瀝青3.5倍的新款高黏性瀝青,填補效果好出過去數倍,相信可確實改善全市道路品質。 李銅城表示,從去年底至今,下了七十天以上的雨,造成市區路體狀況不佳,持續產生小坑洞,囿於天候不佳,現只能針對小坑洞進行修補,尚無法進行全面刨鋪,如依一般常溫例行修補,品質不好,即使馬上補完也會跳掉。 李銅城還說,春節期間和洪延良與廠商研商,並向專家請益,採用此款高黏質性的包裝性混擬土,修補效果不錯,已採購400包,雖修補後視覺效果不佳,但對行車安全有幫助,在目前天候不佳情況下,將持續作為緊急坑洞修補使用。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