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8:21

澎湖縣府101年春節團拜暨摸彩聯歡活動

取自/澎湖網站
2012.01.20
澎湖縣府於今天舉辦101年春節團拜暨摸彩聯歡會,全體同仁及退休人員一年一度團聚,彼此互道恭喜,互祝新春好運來,龍年行大運。 縣長王乾發偕同夫人王麗雲向大家拜年,對於大家過去一年的辛勞與付出,表達由衷感謝,並期許新的一年,繼續為縣政的推動全力以赴,開創新局。 農曆新春過年前,今天上午縣府全體同仁及退休員工,於縣府地下室大禮堂,歡度101年春節團拜暨摸彩聯歡活動,縣府人事處精心安排活動節目,邀請馬幼托兒所表演「歡慶過好年」、明穗托兒所表演「詩歌樂舞賀新年」,小朋友天真無邪的表情認真超可愛演出,全場笑聲不斷。 王乾發及夫人並分贈每位演出的小朋友一份精緻糖果,以及由人事處同仁與所屬人事人員載歌載舞演出「春天的花蕊」及「你是我的花朵」,博得滿堂喝采,帶動現場熱絡氣氛。 王乾發表示,年終歲末他懷抱著感恩的心情,感謝縣府團隊夥伴這一年來對縣政付出的努力,為縣政永續發展的打拼,他表達最誠摯地感謝「大家辛苦了!」。 他肯定縣府團隊是最優質的團隊,期許縣府集結團隊的力量,繼續為縣政創佳績來打拼。他強調在未來3年的任期,縣府團隊將更努力,全力以赴,共同為澎湖未來的發展奠定良好根基。 王乾發說,從他上任以來,檢視6年縣政發展,澎湖已展現截然不同的嶄新風貌,包括來澎旅客人數的增長,基層建設的落實等,他有信心澎湖將可成就為傲視全球的國際級觀光度假島嶼。 展望新的一年,王乾發表示,綠能低碳島與國際休閒度假島是縣政發展兩大重點主軸,觀光據點的開發、文化深度的提升,將招攬更多旅客,增加更多觀光商機。 同時,澎湖因應世界潮流,發展低碳綠能產業,他強調,地方的永續發展要運用在地的優勢與特色,風能源低碳產業將是澎湖發展的契機,也是一條必須堅持下去的路。 對於所有退休前輩,王乾發也給予高度的肯定,感謝對澎湖的付出與貢獻,並祝福大家新年新希望,家庭幸福美滿,身體健康快樂。王乾發頒發紅包給每位參與的退休前輩並合影留念。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