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23:34

雲林10大菁英農民出爐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2.01.18
雲林縣長蘇冶芬推崇十大菁英農民,在農業技術或經營管理領域上的表現,有目共賭,是新時代知識農民,也是在地化、全球化的現代農業經營典範。 雲林縣政府日前召開「2012年雲林縣十大菁英農民選拔」案評選委員會,由農業處長呂政璋擔任召集人,經過評選委員仔細詳閱參選資料,評選出「2012年雲林縣十大菁英農民,並於今天表揚獲選之農民。 呂政璋表示,配合農業首都施政願景,擘劃雲林農產新鮮、健康、樂活、浪漫四大主題,以其建立一個健康、效能、永續經營的全民農業,特別於今年度再度舉辦雲林縣十大菁英農民選拔,以提升農業人力素質及農民社會經驗地位,持續打造一個在地化、全球化思維的現代農業。 呂政璋說︰帶動更多農民投入農業,吸引青年子弟回歸農村創造新農業,讓農業也可以很時尚!「2012年雲林縣十大菁英農民」名單有:古坑鄉農會郭章盛、西螺鎮農會程文利、斗六家禽運銷合作社鄧進得、土庫鎮農會張惟深、二崙鄉農會廖宜燈、莿桐鄉農會林進坤、北港鎮農會蔡銘峰、虎尾鎮農會林耀聰、口湖鄉農會郭明源、正興合作農場程日淵,每位菁英農民各獲頒一萬元。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