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1:30

吳敦義到雲林由許舒博張嘉郡陪同拜票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2.01.13
選前重要時刻,雲林縣馬、吳競選總部主委蘇金煌,總幹事陳明振暨各鄉鎮競選幹部,集合第一選區各鄉鎮宣傳車及支持民眾車輛數十部,自上午9時起由土庫鎮出發車隊拜票,立法委員候選人張嘉郡宣傳車亦加入行列,在主委蘇金煌、總幹事陳明振暨地方競選幹部帶領下士氣高昂,展現勝選決心。 下午副總統候選人吳敦義亦再次到雲林縣兩個選區以車隊拜票,13時自西螺鎮出發,依序至莿桐鄉、斗六市、斗南鎮、虎尾鎮、褒忠鄉等六鄉鎮市,由選區立法委員候選人許舒博、張嘉郡分別陪同向鄉親懇託,宣傳戰車之麥克手在前方引導,由於時間緊迫,這次候選人只能在車上向民眾揮手致意並拜託支持,獲得民眾熱烈回應, 競選總部總幹事陳明振表示:最後階段的全力衝刺非常重要,每張選票都起作用為國民黨加油,除了要防止「奧步」注意選舉花招,更要全力催票,拜託選民務必於1月14日踴躍投票支持最能讓台灣走向光明未來、讓國人最有尊嚴的正副總統候選人2號馬英九、吳敦義,立委候選人1號許舒博,並衝高5號「中國國民黨」政黨票,讓台灣繼續穩健向前行,大家一定贏。 另針對上午林內鄉民楊金樹先生在會錯意之下,誤將部份村落之各候選人競選旗幟「割除」並被指為「奧步」乙事,國民黨林內鄉黨部主任蔡金順亦提出說明:他當日將總部配送之橫布條,請楊姓鄉民「到各庄頭將布條掛掛咧」,楊姓鄉民誤以為「到各庄頭將布條割割咧」,於是即逐街將各政黨候選人之旗幟一一「割除」,當正在「割除」位於衛生所旁之布條時,恰好被設立於對面之劉建國服務處人員發現,而報警處理,楊姓鄉民個性純樸,是老實的農民。 他也為因自己誤解而造成不同陣營間關係緊張感到深切歉意,警方與前往關心之地方人士聽聞後皆啼笑皆非,認為遭楊姓鄉民割除的競選布條並沒有特定對象,而是各陣營候選人皆有,應係「烏龍事件」,相關責任正由警方偵辦釐清中。 圖說︰副總統候選人吳敦義到雲林縣由立委許舒博陪同車隊掃街拜票。(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