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02:35

藍營反撲 呼籲選民睜亮眼睛

台灣新聞網記者陳良安/南投報導
2012.01.13
南投縣有五分之一的村里長被檢舉賄選,連日遭檢調約談,藍營今天在馬吳南投縣競選總部公開抨擊民進黨造謠抹黑,呼籲選民睜亮眼睛,選舉清廉和清白,林明溱忿忿然表示,他正在搜集事證,一定進行反誣告。 縣長李朝卿今天上午,以馬吳競選總部南投縣主委的身分,率領國民黨南投縣黨部、黃復興南投縣黨部主委及議會黨團書記及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林明溱舉行記者會。 李朝卿表示,好幾次選舉以來,綠營中人一直以做賊喊捉賊的模式,進行莫虛有的指控或檢舉,這次總大選,又在全國各地如法泡製,甚至說用錢賄選,將立委與總統綁在一起買票,弄得南投縣261個村里長,有五分之一被檢調約談一整天,結果是查無賄選事實,全數被釋回,徒然耗費檢調人力而已。 李朝卿和張經魁表示,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自己本身嚴守清廉,也要求所屬清廉,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民進黨捏造莫虛有進行指控,再以偏概全污衊所有藍營人物,包括總統、副總統和立委候選人,這根本有計畫性的愚民奧步。 林明溱表示,最近綠營中人還將水里鄉被約談後全數釋回的案子,在網站披露成「水里地區一位陳姓縣議員、8位村長全部收押地檢署偵訊中…」。 既屬捏造事實,也有企圖分化支持,意圖使人不當選的行為,他正在搜集其他相關事證,將一併訴諸反誣告。 李朝卿說,馬英九和林明溱不可能有買票行為,希望大家有信心,也體念他們的認真和實績,全力相挺,讓他們繼續蟬連。 圖說:林明溱矢誓搜集事證進行反誣告。(台灣新聞網記者陳良安/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