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6:15

童瑞陽:造福鄉里像種植植物要用心栽培

台灣新聞網記者陳祐堂/台中報導
2012.01.12
台中民進黨提名第三選區候選人童瑞陽從一顆種子看生命,所種植向日葵呈現花海,比喻造福鄉里像種植植物要用心栽培,他在每個人的心田撒下種子,看到花海就如同看見咱們潭、雅、神、后里地區共同的未來。 潭子區甘蔗里的心田香草花園,是鄉親們的後花園,由牧師陳詩景帶領一群需要更多關懷的孩子課後輔導,在十一月份,由白雲獅子會、大熔爐獅子會、立委候選人童瑞陽、區長簡文祥、議員蕭隆澤,帶領這群小朋友撒下二萬顆向日葵種子,目前已經開滿熱情洋溢的陽光花朵。 童瑞陽競選總部工作人員前往除草,期待潭、雅、神、后里的鄉親可以前來欣賞美麗的花海,瞭解童瑞陽用向陽的花朵許孩子一個陽光的未來,希望鄉親看見美好願景不必再等四年。 童瑞陽表示:二十三年的時間,可以讓一顆種子發芽長成一棵大樹,但這棵大樹的樹蔭,都照顧自己家族及特定人,比喻鄉親長期用選票支持一位民意代表,但是這位民意代表都只有照顧自己家族及特權人士「大賺錢」? 童瑞陽說,自己在企業界在社團經歷豐富,已經長成堅實強壯的大樹,未來的責任就是與蔡英文、蘇嘉全共同合作,幫助民進黨做下一個世代的傳承與交替,希望繁衍出更多小樹而成樹林,這樣一定可以照顧更多鄉親,一定可以強而有力的帶動地方繁榮。 圖說:童瑞陽等人在花田舉牌比喻。(台灣新聞網記者陳祐堂/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