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3:16

民防組訓暨關懷獨居老人

記者彭振利/雲林報導
2008.05.05
雲林縣警察局西螺分局為發揚「警察心、菩薩行」及「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之慈悲博愛精神,於5月5日上午辦理民防組訓後,由分局長吳文卿率民防隊員及派出所同仁,分別前往西螺鎮中和里探慰4位獨居老人,讓其感受社會的溫暖,並致贈慰問金、白米1包(5公斤)及泡麵1箱(12碗)。 吳分局長指出:關懷獨居老人及低收入戶是西螺分局平日工作重點之一,除了前往關心探慰外,也藉由小小的心意讓獨居老人及低收入戶感受社會的溫情,並且發揮員警「多作功德,行善事」、「視民如親」、「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之精神,彼此並以「身在公門好修行」相互激勵,做為為民服務工作的良好示範與工作指標。 西螺分局指出:希望藉由這次活動,結合民間慈善團體提供適切的關懷、協助與照顧,讓需要關懷之民眾,得享有尊嚴、溫馨與安全之生活環境,也希望員警能透過這次活動增進關懷轄內弱勢族群意識,並展現員警親民、愛民溫馨柔情的一面。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