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20:43

紫南宮公龍銀錢母除夕、初一續發

台灣新聞網記者陳良安/竹山報導
2012.01.08
竹山社寮紫南宮土地公,自元旦假期發送龍銀錢母給民眾後,將於除夕、初一兩天繼續發送「龍銀錢母」。 紫南宮阿伯龍年發送龍銀錢母,吸引來自全省民眾大排長龍爭相索贈,從二千枚追加到約八千枚,還有位民眾前一晚十點就冒著寒風徹夜等候,廟方另加碼致贈六千元紅包,獲贈民眾興奮不已。 紫南宮推出新春土地公傳奇丁酒文化季系列活動,在今年元旦首日正式起跑,廟方除了打造銅鑄的「龍轉好運」龍珠高台,讓香客觸摸祈求好運外,也由該廟管委會主委莊秋安發送龍銀錢母給民眾,期能在新的一年帶來吉祥福氣。 主委莊秋安表示,龍銀錢母將在除夕、初一兩天繼續發送,這次也推出五千枚鍍金錢母送給今年出生的龍子龍女,從今年元旦起至明年農曆除夕出生的龍年新生兒都可獲贈。 最近,陸續有孕婦欲索贈鍍金錢母,工作人員忙著解釋必須拿今年核發的新生兒健康手冊才能獲贈,並強調會隨時追加數量,民眾不用擔心拿不到。 圖說:多年服務紫南宮「公交美女」廖碧琴手動「龍轉好運」,期能龍年帶來吉祥福氣。﹝台灣新聞網記者陳良安/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