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01:35

黃昭順成立勞工後援會總會

記者許高祥/高市報導
2007.12.26
立法委員黃昭順競選總部成立勞工後援會總會與屏東鄉親後援會,包括高雄市總工會理事長林明章等人都親自到場助陣,而黃昭順本人也親自與勞工朋友們高歌一曲,並期望未來能為勞工朋友爭取更多的權益。 黃昭順立委的勞工後援會總會是由前國大代表吳靜瑜擔任會長,今天晚間舉行勞工後援會總會與屏東鄉親後援會時,除了吳靜瑜之外,台船公司產業工會理事長黃銀斌、交通局產業公會理事王富以勞工民眾服務社常務理事王定國等人,都親自到場相挺。 成立晚會中,高市勞工界幹部出席踴躍,展現出大團結的心,一致支持黃昭順,總計有數十個工會團體皆派員參加。黃昭順除一一授旗給勞工界的幹部朋友之外,更與他們一起高歌「愛拼才會贏」。 與會的勞工界幹部指出,黃昭順的清廉以及問政的勤快、認真,獲婦女等相關社團評比為最佳的立委,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這樣優質的立委。況且,黃昭順長期以來,秉持專業認真的態度問政、立法,對於勞工界貢獻不小。因此,願意全力支持,期望她能連任立委,繼續為勞工界做更大的努力與服務。 黃昭順更指出,民進黨執政後,高雄港世界排名直直落,現在又要在高雄港設流行音樂中心,這將影響高雄港的發展,若能將之設於高雄都會公園,不僅可繁榮左楠地區,同時兼顧高雄港的發展。 圖說:包括高市總工會理事長林明章等人都親自到場助陣。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