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03:28

彰化縣慶祝101年元旦 歡喜迎新年

台灣新聞網記者黃雅琪/彰化報導
2012.01.01
彰化縣政府於今(1)日上午在建國科技大學操場舉行「陽光彰化、幸福城市」彰化縣各界慶祝中華民國101年元旦升旗典禮暨全國同步健走活動,由彰化縣長卓伯源親自主持、立委林滄敏、縣議員林滄喜、救國團主任委員陳祝賢、彰化縣黨部主任委員蘇明國、副縣長楊仲、林田富、縣府秘書長賴振溝及各局處一級主管與同仁、彰化縣內各機關單位代表、社團、學校及社區民眾4620人一同共襄盛舉,歡度中華民國101年元旦,會中卓縣長特別與鄉親們握手道賀新年快樂,一同歡喜迎接2012年,並祝福新的一年國家國運昌隆,精彩100,超越101。 新的一年,卓縣長表示,「一年復始、萬象更新」,今天早上的元旦升旗典禮是難得的盛會,中華民國經過一百年的歲月洗禮,更加的堅強與茁壯,彰化縣在過去的一年裡,在各級的民意代表、中央的立法委員、議會的議員、地方基層的民意代表以及各級的行政人員,還有涵蓋各個領域階層以及廣大的彰化鄉親,大家通力合作之下,不但欣欣向榮,還完成了許多重大的任務,為我們彰化的發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卓伯源並指出,回顧過去一年,是彰化縣豐收的一年!不旦成功挑戰3項金氏世界紀錄,舉辦了全國運動盛事-百年全運會、國慶煙火、柏林廣播交響樂團亞洲首演等活動外,Google亞洲首座資料中心更是選擇落腳彰化,而以彰化為背景的電影《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更在民國100年最後一天成功擊破7年前《功夫》創下的票房紀錄, 登上「香港有史以來最賣座華語片冠軍」,這是台灣之光,彰化的驕傲。而即將到來的2012台灣燈會也在彰化鹿港舉行,歡迎全國的鄉親前來共襄盛舉。 今年的101年元旦升旗典禮活動,在重頭戲的升旗典禮結束後,有歡度百年好國運,喜迎龍年行大運「舞龍表演」、樂活單車逍遙遊、健行活動、社區產業市集、闖關遊戲、縣政暨租稅宣導等活動,配合現場精彩的節目表演及最受歡迎的摸彩活動來帶動活動高潮,獎品有液晶電視、冰箱、平版電腦、智慧型手機、美利達自行車等大獎。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