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04:17

江啟臣為豐原山城爭取建設福利

台灣新聞網記者陳祐堂/台中報導
2011.12.26
台中立委候選人五號江啟臣對選民保證,只要馬團隊繼續執政並將他送往立法院,他會一步一腳印實踐承諾來大造「幸福新豐原、微笑新山城」。 江啟臣連日來主打感性文宣並強調他是實實在在在地人,雖求學求職在外,但終須落葉歸根返鄉回饋鄉親,期使希望的種子紮根並開花結果;前立委現任台中市副市長徐中雄對江予以肯定期許,相信將接棒後定能實踐對地方鄉親的承諾。 江啟臣說,馬政府政績有目共睹,相信未來四年會更好,希望鄉親支持牽成他進入立法院,未來對豐原、山城的交通會督促中央動工,另外持續加速推動鐵路高架化、中橫公路修復工程、豐原到潭子快速道路以及爭取興建谷關至大雪山及新社至大坑觀光纜車經費;而令人詬病的豐原大道也已爭取經費予以改善不平路面。 江啟臣表示,精緻休閒農業也不容漠視,他主張增設農業部「產銷專責單位」幫農民找更多銷路,產銷通路方面則推動無毒農業生產與行銷,爭取增加農業人力鼓勵青年返鄉務農,提振並行銷山城觀光外並協助落實農村再生計畫。 其次是鐵路高架化後,豐原少了阻隔的鐵道就可推動建構都市新風貌、新景觀,諸如軍保養廠還地後可作建設,同時要求經濟部輔導豐原成立新商圈,至於藝術文化及觀光產業他也會大力推動,保證不久的將來會一步一腳印實踐對鄉親的承諾,打造「幸福新豐原、微笑新山城」不是夢,希望大家以選票支持他與馬團隊的永續經營。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