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00:19

台大實驗林處長王亞男獲新黨政黨提名

台灣新聞網記者陳良安/南投報導
2011.12.25
國立台大實驗林處長王亞男,這次亦獲新黨政黨提名且排名第三名的全國不分區立委候選人,24日在溪頭米堤飯店為台大農業經濟學系碩士在職專班招生,相當賣力的為該招生宣傳,但卻沒為其自已拉票,而見部屬為其懇託盼支持。 全國不分區立委,係以各政黨全國的得票數作為當選與否,這次立委選戰與總統大選,正當打得熱烈,榮獲新黨政黨提名且排名第三名的全國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亞男,席台大招生大會,亦見一派輕鬆,並沒有於會議拉政黨票,僅有其部屬私下希望能予以支持。 王亞男接任竹山台大林處長已有很長時日,常久以來處長並兼台大教授,王亞男亦無例外。 此外,雖是學術單位的台大,昨日的司儀也為了招生成績,她突然也爆出,現今總統選舉,再怎麼選再是台大人再當!我們自從民選總統以來,總統皆為台大人擔任。希望世界其他國家的總統,都能是台大畢業生來擔任。 圖說:台大實驗林處長王亞男。(台灣新聞網記者陳良安/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