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02:48

日月潭於聖誕節 推出「傳遞愛」活動

台灣新聞網記者謝新鈕/日月潭報導
2011.12.24
雲品酒店日月潭於聖誕節,推出「傳遞愛」的溫馨活動,由日月潭周邊的國中、小同學在「紅愛心」作畫,為聯合運動會籌備活動基金。並與伊甸基金會合作身障畫家的畫展義賣,所得將全額捐回原單位,讓來自各地的滿滿溫馨,傳遞到需要的角落。同時,聖誕假期期間,雲品全館將變裝舉辦派對,由瑪莉兄弟、憤怒鳥、路易14、紅心皇后、白雪公主與七矮人、老夫子與大蕃薯等,一起陪伴愛心過聖誕。 由於日月潭周邊的德化國小、明潭國小、明潭國中、頭社國小及車埕國小學生人數較少,每校不到50位,因此預計在明年一月聯合舉辦運動會。而為了協助學校順利舉辦活動,雲品酒店與各校合作推出「紅愛心」活動,由小朋友們彩繪獨一無二的愛心作品進行義賣,有卡通塗鴉、祝福語句,也有讓人會心一笑的童言童語文字。 德化國小的同學一邊期待運動會的帶來,一邊寫著「希望運動會成功」「祝福生日快樂」,還有「快買我!」等溢於言表的天真快樂文字,還有小朋友突發奇想,利用立可白點綴聖誕樹旁的雪花,讓掛在雲品聖誕樹的紅愛心,有最生動純真的佳節祝福。賓客可來到雲品聖誕樹,隨心認購喜愛的「紅愛心」,款項將全數捐給日月潭邊一月中旬舉辦的國中小聯合運動會,讓「傳遞愛」的溫暖精神持續一整個季節。認購活動自12月24日起至1月15日,每個200元。 「傳遞愛」的另一項活動,自12月份起與伊甸基金會合作畫展義賣,於雲品館內大廳展出身障畫家用夢想筆觸誕生的作品,金額從3500至12000元不等,同時於客房等處放置愛心信封袋邀請捐款,所得款項將全額捐給身障畫家。開展迄今,隨著愛心售出的畫作,每周都持續有新畫上檔,足見賓客的愛心響應。 圖說:小朋友的「紅愛心」創作義賣,為聯合運動會籌備活動基金,邀鄉親共襄盛舉。(記者謝新鈕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