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13:12

治芬陪同陳水扁總統前往斗六市農會參訪

記者彭振利 /雲林報導
2008.05.03
陳總統關心農村老人生活,三日下午在縣長蘇治芬陪同下前往斗六市農會參訪全國首創銀髮族健康育樂服務中心,陳總統參訪活動中由銀髮族的阿公、阿嬤演奏悠揚動聽的國樂及土風舞表演,現場並展示手工編織作品及創意米食,活動氣氛熱絡,場面溫馨感人。 座落於斗六市農會五樓的銀髮族健康育樂服務中心,是全國首創,該中心於民國九十二年十二月成立,由農委會前技正陳秀卿研提示範計畫,農委會經費補助辦理,目的在利用農會閒置空間經營銀髮族服務產業,落實農村老人健康化,有尊嚴的過生活,快樂享受優質銀髮生活。 蘇縣長感謝陳總統座落於斗六市農會五樓的銀髮族健康育樂服務中心,是全國首創,該中心於民國九十二年十二月成立,由農委會前技正陳秀卿研提示範計畫,農委會經費補助辦理,目的在利用農會閒置空間經營銀髮族服務產業,落實農村老人健康化,有尊嚴的過生活,快樂享受優質銀髮生活。 專程前來雲林看看這些老人家們,她代表縣民感謝陳總統執政八年來對雲林縣照顧,挹注許多經費進行各項基礎公共建設,特別是中央政府八年八百億治水預算、斗六棒球場、北港媽祖大橋、東西向快速道路的完成,都讓我們看得到雲林在進步,唯有農村改建發展條例未獲得立法通過,另人感到惋惜。 市農會總幹事張杰欽則表示,銀髮族健康育樂中心主要服務內容為各項諮詢服務、醫療保健服務、學習成長服務、運動養生中心等,另中心備有卡拉OK、象棋、運動器材等,供銀髮族使用及交流聯誼。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