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03:48

溫馨五月情~聽語障模範母親表揚大會

記者蔡鳳敏 / 雲林報導
2008.05.03
社團法人雲林縣聽語障福利協會辦理「溫馨五月情~聽語障模範母親表揚大會暨手語創意表演競賽」於今(3)日上午9.30分在雲林縣政府文化處地下室演講廳舉行,由副縣長林源泉主持,頒發聽障模範母親林秀霞等十名獎牌與獎品各乙份,大會並由台南護專完美替聲手語社、救國團高雄市第二社教中心手語社、嘉義大學手語社、復健青年協進會等單位表演手語歌及默劇等節目,雖然大家比手畫腳一番,但台下觀眾仍給予極大的掌聲,歡笑聲連連。 林源泉副縣長致時表示,社會處處有溫暖,媽媽再怎麼辛苦,都不會孤單,在這個佳節前夕要祝賀所有的母親,母親節快召樂。雖然聽障朋友在生活上有一些不便,透過手語的溝通,日常生活仍然無礙,只要大家給予支持及鼓勵,相信這些朋友仍然可以從事正常的工作,也將是社會前進的動力的一部份。 聽語障協會理事長吳本洋也用手語表示,聽障朋友的母親個個都很辛苦,養育子女長大更是艱辛,這種偉大的精神值很給予肯定,在此佳節時刻,要祝福母親節快樂。 今天接受聽語障模範母親表揚有崙背鄉林秀霞、陳李淑貞、元長鄉吳細妹、莿桐鄉陳秀桃、張秋琴、黃美津、斗六市卓高選、張玉娟、二崙鄉劉美蘭及(現住台中市)陳淑芬等十名。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