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0:49

台中醒世慈善會關懷弱勢受肯定

台灣新聞網記者陳祐堂/台中報導
2011.12.19
台中市財團法人醒世慈善會,於神岡區公所廣場,舉行年度冬季關懷低收入戶活動,同時於現場發放米糧和民生物資,用愛心送溫馨,獲得各界肯定。 台中市醒世慈善會,是假神岡區公廣場前,舉行年度冬季關懷弱勢、家庭救濟活動,由會長李國輝、總幹事周繁河率領團圓親自服務。 主辨單位人員表示,今年發放物資有為民生用品,希望這些低收入戶,能在今年春節過著溫馨快樂的年節。 李國輝表示,希望藉由這次的活動,讓更多人發揮愛心,一起來關懷社會的弱勢團體與家庭,該會為求永續經營服務,將於年後成立一個固定發放據點食物銀行,擴大為社會服務,該會關懷對象有急難救助、醫材借用、職訓扶助、醒世雜誌等項目,歡迎各界人士,加入行善的功德行列。 李國輝說,非常感謝這些默默付出的志工團隊,大家犧牲假日的時間,參與這項有意義的活動,同時又有錢出錢、有力出力,讓這次活動得以圓滿達成。 圖說:會長李國輝(左)與總幹事周繁河(右)一起發放愛心物資。(台灣新聞網記者陳祐堂/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