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2:49

花蓮辦績優志工表揚暨獨居老人圍爐活動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怡萱/花蓮報導
2011.12.18
花蓮縣志願服務協會,今天舉辦第六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績優志工表揚、獨居老人歲末圍爐感恩聯歡活動,由縣長夫人徐榛蔚代表縣長出席。 徐榛蔚除表揚績優志工外,也贈送油、米、鹽等基本物資給在場的每位獨居老人,讓他們安心度過這個冬天,整個感恩聯歡活動也在一片溫馨祥和的氣氛下順利結束。 徐榛蔚表示,社會福利已成高齡化社會之下的重要問題,在公部門人力有限的情況下,如何落實對於弱勢者的照顧及關懷,關鍵在非政府組織的積極參與,花蓮縣志願服務協會就是最佳的例子,每位志工長久以來不求回報、不問辛勞,默默地為花蓮鄉親來服務,不僅花蓮的弱勢族群得到了妥善照顧,更替自己及花蓮種下了一畝福田,讓花蓮成為真正的人間樂土。 徐榛蔚說,縣府向來關心弱勢族群,尤其冬日嚴寒,確保獨居老人生活起居的責任,便需要政府與民間單位一同來貫徹,志願服務協會能安排獨居老人參與歲末圍爐的活動,不僅讓她感到敬佩,也決定發揮一己之力,提供基本物資給這些獨居老人,讓他們能好好度過這個冬天。 志願服務協會理事長黃愛伶說,感謝縣長及縣長夫人長期以來對於志願服務協會的重視,不僅願意成為協會最堅實的後盾,更積極協助協會去關心弱勢、服務大眾,是最好的公私協力典範,徐榛蔚頒發表揚獎狀給績優志工,對志工也是最直接、最實際的肯定。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