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6:26

菲律賓友好城市史瑪莉雅市訪問團來台

記者吳怡萱/花蓮報導
2008.05.01
菲律賓友好城市史瑪莉雅市訪問團一行 14人由拉古拉省長HON.TERESITA S.LAZARO與史瑪莉雅市長HON.JOEL A. CUENTO帶領,30日上午開始拜訪外交部東部辦事處、花蓮市公所,下午五點抵達花蓮縣政府拜會,由縣長謝深山親自接待,除播放「創造永續洄瀾夢土」縣政介紹影片外,雙方互贈紀念品並合影留念。 謝深山表示菲律賓距離與花蓮縣相近,生活習慣也相似,台灣的許多勞力欠缺都仰賴菲律賓的支持。此行也希望訪問團能夠多留幾天,瞭解花蓮特有無毒農業的推廣情形,最後也敬祝他們此行愉快。 拉古拉省長HON.TERESITA S.LAZARO指出與花蓮境內基礎建設進步,且治安良好,人民也相當熱情,是菲律賓值得效訪的對象,希望兩國未來在農業上能夠有所交流,也歡迎謝縣長有機會能夠來當地參訪。 會中播放「創造永續 洄瀾夢土」縣政介紹影片,影片觀賞完畢後雙方就農業、勞工等多項議題進行深入的意見交換。 謝深山代表縣府贈送友誼長存的匾額等禮物給拉古拉省長HON.TERESITA S.LAZARO一行人以為留念,拉古拉省長HON.TERESITA S.LAZARO也回贈菲律賓的民族英雄雕像與當地特產等多樣紀念品,場面熱絡溫馨。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