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20:40

台中神岡國小歡慶110歲生日

台灣新聞網記者陳祐堂/台中報導
2011.12.18
台中市神岡區神岡國小,於今天舉行一百一十週年校慶,全校一千多名師生及家長,以無比的歡喜心情來共同慶祝,還有許多校友們攜眷回母校,及社區媽媽舞動熱情演出,讓這項運動大會顯得非常熱鬧。 建校一百一十週年的神岡國小,是於上午在該校運動場舉行校慶暨南棟大樓上樑動土典禮,教育部長吳清基、市長胡志強、立委楊瓊瓔、議員廖述鎮、許水彬、羅永珍及區長陳明和、立委參選人童瑞陽等各界人士,都應邀參加此一盛會。 該校也邀請校友及家長們一同與會,慶祝活動中,校方安排管樂社、現代舞、該校神韻口琴及園遊會等一連串精彩項目,讓整個活動熱鬧非常。 校長洪翠芬表示,神岡國小在歷任校長卓越的領導下,以及該校團隊及各界人士努力與幫助,為該校打下良好的基礎,今年的運動會是一百一十週年校慶,因此特別的熱鬧,主要是校友們趕回母校共襄盛舉,才能讓這項有意義的慶祝活動辦得如此熱鬧。 圖說:教育部長吳清基上台致辭。(台灣新聞網記者陳祐堂/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