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12:31

台塑認養古坑國小校舍今落成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1.12.17
台塑企業認養古坑鄉古坑國小校舍舉行落成啟用典禮,縣府教育處長邱孝文表示,感謝台塑發揮企業家精神,提供師生優質學習環境,希望所有所生善用這座充滿藝術及綠能建築概念的新校舍,未來有所成就也能效法台塑精神回饋社會。 斥資4300萬元興建完成的古坑國小校舍,台塑再追加500萬元改造校園前庭,讓整體校園景觀美侖美奐,今天舉行落成啟用典禮,教育處長邱孝文、台塑副總經理吳欣哲、校長梁松岱及各級民意代表共同剪綵,美輪美奐的「慶福樓」正式啟用,為師生提供優質舒適教育學習環境,展現獨特建築美學。 邱孝文表示,台塑企業在縣長蘇治芬任內已認養中小學校舍經費逾8億元,是歷屆縣長最高,感謝台塑發揮「取之社會用之社會」企業家精神,特別是校舍之規劃,台塑都朝綠能建築方向規劃,未來縣內還有多所學校老舊校舍亟待改建,希望台塑繼續認養建校經費,為下一代教育共盡心力。 台塑副總經理吳欣哲表示,台塑關係企業在雲林推展公益活動,獲得鄉親肯定及支持,未來台塑仍秉持2位創辦人回饋地方的愛心及精神,積極走進社會各角落,服務大眾,關懷人群,持續推動社會公益活動。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