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19:12

斗六警分局全力加強查賄機制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1.12.16
雲林地檢署查賄機制啟動,雲林縣警、調、政風人員,已全員投入賄選查察,各檢察官分區派駐各警察分局指揮調度查察賄選工作。 雲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蔣得龍及徐世淵檢察官至斗六警分局召開選舉查察賄選工作會議,希能透過協調聯繫會議做縝密的分工,以有效整合查察賄選力量,徹底遏制賄選歪風。 蔣得龍表示︰這次選舉查察是採取強力查賄與加強反賄選宣導雙管齊下進行,雲林縣警、調、政風人員,都已投入加強查賄及反賄臥工作,根據歷次選舉查賄經驗,也有侯選人利用異常遷籍狀況試圖影響選舉,所以針對「幽靈人口」各單位應全面清查。 地檢署對於相關情資將密切監控,檢察官查賄是不分黨派的,如有賄選,我們一定嚴辦到底。 斗六警分局長陳世寶表示,民眾應勇於檢舉各種不法賄選行為,地檢署及警分局對於檢舉人身分絕對保密,警方嚴正執法,如有賄選,檢、警一定嚴辦到底,民眾切勿心存僥倖。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