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6:10

蘇治芬訪視東勢鄉老人會允諾蓋休閒中心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1.12.15
雲林縣東勢鄉老人會多達400多位會員,原有老人活動中心老舊且不敷使用,縣長蘇治芬前往該會訪視,允諾為老人們興建一座新的多功能溫室休閒中心。 蘇治芬表示,該中心以「綠籬建築」設計理念,將給老人家們不同於以往的視覺享受,俟鄉公所土地分割等相關行政程序配合,預計於明年六、七月間就可動工,年底前正式落成啟用。 蘇治芬由社會處長丁彥哲、城鄉發展處副處長彭子程等人陪同至東勢鄉老人會訪視,鄉長陳志揚、議員鄭東來及前代表會主席丁棟財均到場一同關心會館的擴建問題。 蘇治芬表示,她三度來到東勢鄉老人會探訪,老人家們對她是愛護有加,還摘送親手種的蔬菜,令她倍感溫馨,對於活動中心老舊且不敷使用問題,城鄉發展處已規畫辦理中。 彭子程說,原規畫擴建老人活動中心有二案,甲案為興建多功能溫室,乙案為興建老人第二會館,但由於乙案用地取得困難,因此縣府已先著手進行甲案的規畫工作,多功能溫室休閒中心是依照「綠籬建築」設計理念,利用老人會館旁 60坪的空地,只要公所行政程序得以配合,就可在明年底給東勢鄉的老人們一處新的休憩空間。 蘇治芬說,以綠籬建築設計的多功能溫室,採光佳,室內溫度適宜不燥熱,非常適合老人,同時視野廣闊,老人們可以室內一邊唱著卡拉ok,一邊觀賞外面的槌球比賽,相當悠閒愜意,未來縣府更將積極籌設東勢鄉日間托老中心,讓所有的老人家們感受到縣府的用心。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