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18:02

月世界攝影比賽16日報名截止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1.12.14
為配合田寮月世界泥岩地質生態解說中心啟用,高雄市政府觀光局舉辦啟用系列活動,並於活動期間辦理「漫步月球不是夢—『攝』出你眼中的月世界」攝影比賽,16日報名截止。觀光局邀請全國攝影愛好者,透過鏡頭捕捉月世界獨特生命的瞬間畫面,最高獎金兩萬元,評選出的優秀作品將於啟用典禮中頒獎及展出。 地表呈現灰白色,荒漠外表有如月球表面的「月世界」地貌,是臺灣少見的地質景觀,疏鬆的泥岩地質在雨水沖刷之下,形成大小蝕溝、光禿山脊,裸露的山脊,呈鋸齒狀,散發出原始且獨特的蒼涼美感,田寮月世界便擁有世界級台灣最著名之「堊地」,吸引眾多遊客前往觀光。 「『攝』出你眼中的月世界」主要以拍攝田寮區月世界之自然景觀、生態人文與在地文化之美為主題,報名日期12月16日截止(以郵戳為憑)。徵件結束將由學者專家擔任比賽評審,以主題切合度、情境創意、拍攝技巧與構圖等作為評選標準,並於12月底公布評審結果。 入選的優秀作品將頒發獎金及獎牌,分別為金、銀、銅獎,頒發兩萬元至一萬元,優選五名各獲三千元獎金,並佳作十二名獲獎牌,廣邀全國攝影愛好者共襄盛舉,透過鏡頭與民眾分享高雄月世界的美。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