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11:53

全台最猛的雲林縣副處長施明傳榮退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1.12.13
老師父農業處副處長施明傳在雲林縣政府農業處多年的無私奉獻與犧牲,為感謝榮退,農業處為其特別舉辦「WOW!歡送老師父榮退感謝餐會」活動,並由許秘書長頒贈「懋績永懷」榮退紀念獎牌,為此呂政璋處長也特製一把外型亮麗的烏克麗麗及老師父榮退紀念框一組特別贈與施副處長。 縣長蘇治芬表示︰農業處副處長施明傳35年的公務生涯,於民國65年開始歷練過省府地政處,而於69年進入雲林縣政府服務,這一路從地政科測量隊隊長、建設處副處長及農業處副處長直到今日,可說是公務生涯歷練,而不同角色歷練,他都游刃有餘,也造就豐富經驗,更是輔佐處長及縣長打造農業首都最大的幕後推手。 農業處處長呂政璋強調,施明傳副處長不僅於工作上游刃有餘,還有猛的是無論氣候溫度再低,正當大家身上都已穿上厚外套及一件又一件的保暖衣物時,我們的施明傳卻也只是身著一件短袖上衣而已,為此同仁們也時常驚呼「WOW!老師父您真的超猛!」,除此之外更猛的是施明傳每天,一定都到晚上10點近11點才熄燈下班,總是在副處長室裡批閱著農業處全處的公文,就是這樣如此的無私奉獻與犧牲,讓全體同仁更由衷欽佩及感謝這位永遠的老師父施明傳,同仁們更獻上最深的祝福也期許老師父在榮退後與農業處大家庭仍然保持密切聯繫。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