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22:43

竹山警分局深入社區召開主管會報

台灣新聞網記者陳良安/竹山報導
2011.12.10
竹山察分局為深入社區,瞭解地方文化及民眾需求,昨日上午9時30分,由分局長李建廣率領各組、隊、中心主管及各分駐派出所長共 23人,假社寮富州社區青竹文化園區召開本月第2次主管報,除就地區治安、交通狀況研商討論外,由青竹文化園區經理、富州休閒農業協會理事長陳靖賦帶領介紹園區各類竹木及竹藝文化,並說明富州社區目前觀光產業推動方向與願景。 李建廣分局長表示,將全力協助社區推展觀光活動,維護社區治安,建立警民一體之社會安全體系。 李建廣又表示,此行是例行性主管會報,政府近年來也積極推動「文化、產業、觀光」相結合,亦是社區總體營造工作學習;先民的生活由於取用之便,與竹子密不可分,舉凡食衣住行,無不充分利用竹材,但近二十多年來,隨著塑膠製品取代及產業外移後,忘了竹材的優良品質,警察「在地化」趨勢下,同仁都是社區一份子,且員警身分在社區更具影響力,公餘投入社區志工行列,能對本地文化、生態、教育做到深度的知性之旅。
返回上一頁
TOP